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举办“青春有你 相约一夏”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
作者:卢兴玥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1-07-09 11:34: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展现现代青年风采,丰富广大青年业余生活,让更多的有志青年了解凤阳历史、认知凤阳发展现状、服务凤阳发展未来。7月8日,由团凤阳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人才办主办,县徽商银行承办的“青春有你相约一夏”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在凤阳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的86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孙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在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开场白及引导下,借助“对对碰”“大力士”“一线牵”“学党史知识大比拼”等趣味互动小游戏,大家相互认识、充分交流,展现了青年人才的风采与激情,会场内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今晚能够参加本次轻男人才联谊交友活动,我很荣幸。感谢团县委等部门能够为我们这些青年人着想,为我们搭建联谊交友的平台,作为一名黑龙江人,我在凤阳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很高兴能够认识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

  本次活动获得了参与青年人才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主办方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多组织活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创造更多的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的目的是服务青年、联系青年,解决在凤青年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用暖心的举措既留心也留人,这也是团县委不断践行“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为让更多青年人才来到凤阳、留在凤阳、爱在凤阳,团县委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服务思路,帮助更多青年人遇见属于自己的幸福、以更实的举措为青年办实事、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