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卢兴玥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1-07-02 09:20:54 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团凤阳县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通过直播观看了大会,同时要求各基层团组织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在听取了总书记的讲话之后热血沸腾,会后,大家纷纷撰写观后感言。

  庆祝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辞:今天,我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