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支部开展“七一”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作者:武玲俐 来源: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更新时间:2021-06-10 11:00:04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在七一来临之前,6月9日,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守鹏带领单位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到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活动。

  清晨,大家迎着朝阳踏着露水朝烈士陵园进发,到陵园开展了献花篮等多项活动来表示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一是鲜花寄托哀思,黄白相见的菊花整齐摆放在纪念碑两侧;二是集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在纪念碑前默默回想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艰难困苦;三是开展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郎朗的宣誓词回荡在陵园四周,让先烈听到我们的决心与信念;四是参观烈士陵园展示厅,通过各种图文资料详细了解凤阳先烈的光辉历史。

  通过对烈士陵园的祭扫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引领单位干部职工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