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枣巷镇开展“青春百年,奋进不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孙柔 来源:凤阳县枣巷镇 更新时间:2021-05-07 17:14:17 浏览量:

  近日,凤阳县枣巷镇组织青年干部、学生和志愿者通过学习参观、读书会等形式,积极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青年们首先来到小岗村,参观了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和大包干纪念馆,学习先进典型,感受改革气息。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聆听讲解,共同回忆起峥嵘岁月。

  随后,在共青团干部的组织下,举办了一场“青春百年,奋进不止”青年读书会,青年男女围坐一起,读一读《新青年》发刊词,品一品毛泽东的《心之力》,大家互相交流,各自发表意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五四精神。

  在结束之时,青年们背包里的零食少了,脑袋里的思想多了,取得了不小的收获。因为参加活动的青年都生长、工作、学习在美丽的花园湖畔,大家一致同意成立“湖畔文学社”,以便今后共学共进,多读书多创作,宣传和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