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赴小岗村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活动
作者: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 来源: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 更新时间:2021-04-06 08:53:04 浏览量: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英烈,传承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紧跟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脚步,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活动。

  团干青年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沈浩同志墓地开展祭奠活动,集体三鞠躬,默哀一分钟。随后,逐个缓步走向沈浩同志的墓碑前,献上一枝菊花,深切缅怀长眠于此、一心为民的好书记,表达崇敬和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党性上也进一步得到锻炼。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并践行小岗村“大包干”精神和沈浩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精神,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为大美凤阳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