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检察院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凤阳县检察院 来源:凤阳县检察院 更新时间:2021-04-06 08:47: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凤阳县检察院团支部建设,增强青年干警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团章有关规定,近日,凤阳县检察院团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上届团支部书记汤洁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团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团支部工作报告。根据共青团换届选举办法,经到会团员的无记名投票,以差额的方式选举出白露、张璐、许小强3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白露同志当选为新一任的团支部书记,张璐同志、许小强同志分别当选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白露代表新一届团支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所继承、有所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干警富有的朝气,紧密结合检察职能,组织开展有益于青年干警身心健康的群团工作,不断为检察院注入新鲜血液,不断增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