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经信局团委深入开展2021年学雷锋活动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凤阳县经信局团委 来源:凤阳县经信局团委 更新时间:2021-03-10 09:39:4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新阶段再出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县经信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深入开展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网格区文明创建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在网格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维护整洁卫生的城乡生活环境。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开展“垃圾分类 环保我心 环保生活 人人有责”“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美好家园”“垃圾要分类 生活变美好”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处置各类生活垃圾。

  二是通过微信工作群平台,加强网络文明宣传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为优秀志愿者投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