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红心镇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活动
作者:高玮翔 来源:红心镇团委 更新时间:2021-03-05 16:50:18 浏览量:

  助人为乐心灵美,无私奉献为社会,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又到了,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红心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形式开展义务植树、人居环境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大家配合默契,繁忙有序。一株株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土壤中,为美丽红心增添了一片春天的绿意。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组织环卫队伍,联合志愿者,对主干道路两侧清扫。队伍清理乱堆乱放、墙壁、电线杆、公交站台上的小广告,冲洗路面及铲除顽固污渍,同时动员群众自觉清理自家房前屋后的空置地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乡村人居环境。

  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和参与者们不仅践行了“助人为乐心灵美,无私奉献为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还通过身体力行,形成了示范效应,为建设美丽红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