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干开展保卫环境捡拾垃圾活动
作者: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 来源: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 更新时间:2021-03-05 15:3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凤阳县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3月4日,凤阳县纪委监委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干走进“凤凰山”开展保卫环境捡拾垃圾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头带小红帽,向登山赏景的游客传递文明行为,弯腰清理被游客丢弃于花间草丛以及人行道上的垃圾杂物。同时,还提出“文明登山,文明观景”的宣传和倡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俯拾之间,践行文明理念一直就在身旁,要在平时工作中弘扬这种精神,带动引导更多的同志将“垃圾不落地”的理念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凤阳县纪委监委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游客自觉维护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积极践行环保理念,为大美凤阳建设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