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凤阳县示范幼儿园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陈琪琦 来源:凤阳县示范幼儿园 更新时间:2021-03-05 10:29:14 浏览量: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响应“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凤阳县示范幼儿园党工团组织多名教师志愿者清扫公交站台,为文明凤阳形象添风加彩,彰显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精神。

  5日上午,教师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主动擦拭站台上的灰尘,积极清扫站台旁的垃圾,旨在为群众办实事,展示文明城市风范。活动过程中,教师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有跳起来擦拭灰尘的,有蹲下来清扫纸屑的,还有不怕寒冷主动帮助清洗抹布的!志愿者们在践行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还传递了一种互帮互助、携手共建美好凤阳的正能量!

  “学习雷锋精神”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我们正在用行动传递真情,用奉献书写大爱,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理念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