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青春筑梦展辉煌,艺术添彩再启航 ——凤阳三中举办第五届文化艺术节暨课后服务展演活动
作者:杨永权、沈威 来源:凤阳三中 更新时间:2021-01-14 10:38:44 浏览量:

  为了展示凤阳三中教学及课后服务活动成果,1月12日,凤阳三中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课后服务成果展演活动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4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共有16个表演节目,有舞蹈、歌曲、朗诵、快板、戏曲联唱等。活动在七年级组选送的《啦啦操·鼓响三中》中拉开了帷幕,热情奔放的舞蹈,铿锵有力的鼓声,表达出了全体学生热爱学校、祝福学校的心声。

  本届艺术节暨课后服务展演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在舞蹈《与时间赛跑》中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艺体组的精心策划、指导下,特别是艺体组老师带头上台表演,使本届艺术节暨课后服务展演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并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