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小城故事多》栏目温情上线
作者:张寒冰 来源:团县委 更新时间:2021-01-13 15:04: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向外地青年展现家乡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变化,让在外凤阳籍青年了解家乡的小城韵味,凤阳团县委以“凤阳青年”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开创《小城故事多》栏目。

  栏目开办以来受到广大青年的欢迎和赞扬,共收到来信来稿87篇,35人咨询投稿渠道和稿件要求,在“凤阳青年”微信公众号刊发5篇名为《小城故事多,我们听你说》的系列征文,《故乡凤阳,是我自带最闪耀的光芒》、《同为凤城人》、《碎碎念》、《我与凤阳》、《凤阳,我想对你说》的点赞及转发量均有重大突破。

  广大青年在《小城故事多》的栏目里用暖心的文字记录家乡的变化,也让更多的游子通过这一栏目品乡愁、忆乡情、感受家乡新发展,激励各界凤阳青年不懈努力、奋发有为,更能激发在外的年轻人回乡就业创业的热情,助力乡村振兴和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