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开展青年助力电商扶贫专题培训
作者:刘兴蓉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1-01-08 15:47:12 浏览量:

  为满足全县青年线上线下创业需求,解决青年在电商创业中的难题和疑惑,进一步推进凤阳县电商产业发展,1月8日下午,团县委联合安徽蜜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凤阳县供应链直播基地开展了青年电商专题培训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的50余名青年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凤阳县供应链直播基地的老师们结合电子商务网络创业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从网络营销、电商管理和运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在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直播带货实操培训。培训最后,老师们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如何维护账号、如何在短时间内涨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聚焦青年所需,着力培养青年电商人才,助力脱贫攻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