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揭牌成立
作者:年锐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0-12-25 16:39:27 浏览量:

  12月24日上午,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在凤阳大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团凤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大明旅游公司总经理,部分省市团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前,首先召开了凤阳县“一专一站两联”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传达了《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精神,宣读了《共青团凤阳县委关于团代表联络站运行机制的实施意见》,并对“一专一站两联”及团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后,团凤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大明旅游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

  据悉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结合本地工作实际, 统筹全县团代表人数、结构、地域等情况,成立了4个团代表专项小组, 分别是青少年工作组、农业农村工作组、社区工作组、企业发展工作组。省团代表、联络站站长朱来苗表示,团代表联络站作为广大团员代表活动的重要平台, 希望能充分引导团代表发挥思想引领、联系服务、整合资源的作用,为团组织工作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