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官塘镇团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陆超 来源:官塘镇 更新时间:2020-12-25 10:45:3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打造“文明新官塘”,同时加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好习惯。近日,凤阳县官塘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交通整治活动。

  活动中,一部分志愿者对沿街电动车辆放置以及店铺出店经营进行整治,对沿街居民进行道路交通宣传;同时劝阻居民要遵守交通安全、过马路要走人行道,非机动车驾驶员要戴好头盔。一部分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红绿灯信号,疏导行人和机动车安全通过路口,维持路口交通秩序。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同时为人们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习惯的养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礼让的交通环境,创建“文明新官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