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县委召开乡镇团委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刘兴蓉 来源:团县委 更新时间:2020-12-24 09:57: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12月23日下午,团县委召开乡镇团委十二月份工作例会。团县委全体人员、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县委挂职副书记领学《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并对各乡镇10-12月份的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新闻稿的撰写要求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团县委书记就“情暖童心 爱在中都”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微信愿”认领、“小城故事多”征稿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团委负责人一直以来注重团的工作,成绩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学”,多看材料并认真进行学习,开阔自己的视野;要注重“谋”,结合自己的手头工作,找到团委工作的切入点,与其他部门加强沟通交流;要把握工作核心,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以自身为首,多开展活动,调动青年的积极性;要多思考,面对工作中的难题多想多尝试,从而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来源:团县委 刘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