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开展“情暖童心•爱在中都”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作者:刘兴蓉 来源:团县委 更新时间:2020-12-21 11:13:37 浏览量:

  近日,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凤阳县大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情暖童心•爱在中都”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团县委全体人员、大庙镇团委负责人、大庙镇中心幼儿园的部分留守儿童和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刘老师的舞蹈互动中拉来序幕,接下来的游戏互动“搭桥过河”把孩子们的热情瞬间带动起来,小游戏“袋鼠跳”让活动达到了高潮,孩子们争先举手参加。互动游戏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肢体协调和反应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领悟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手工“冬至”,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冬至”小挂饰,在“做”中学习中国的传统习俗文化,让他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最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了小礼物,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情暖童心·爱在中都”是团凤阳县委开展的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和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等五类重点青少年群体,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