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童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丨市矿投集团团支部在永乐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周光月 来源:市矿投集团团支部 更新时间:2022-07-25 14:37:51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2日,市矿投集团团支部联合永乐社区开展“童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旋律,一句句充满时代和情怀的歌词,青少年们用歌声抒发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努力做党的合格接班人的坚定理想信念。

  童声里,梦想飞扬。本次活动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未成年人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依托永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通过歌唱等艺术形式滋润孩子们的心灵,引导社区未成年人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实践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