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喜迎二十大・展现青春风采”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举办团员青年党团史知识竞赛
作者:桂晨光 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2-05-24 10:00:1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推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5月19日下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展现青春风采”团员青年党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涵盖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共青团团史和滁州地方党史和各类文学历史知识等方面知识。在各答题环节,参赛队员们冷静思考、应对自如,积极抢答、密切配合,展现了滁州市场监管团员青年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丰硕的理论学习成果,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精彩角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团支部获一等奖,机关团支部获二等奖,皖东院团支部和特检中心团支部获三等奖。

  参加比赛的队员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党团史知识竞赛是一场生动的思政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今后将在新征程中不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