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滁州经开区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伏金芳 来源:滁州经开区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2-05-19 08:55:09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经开区广大团员青年们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团旗的召唤下,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汗水,谱写一支支与时代同行的青春之歌。

  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经开区团工委委员於静说: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团干部,更应勇立时代潮流,争做时代先锋,有“琨鹏展翅、一飞冲天”的远大理想,有“渺万里层云,一览众山小”的豪情,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搏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持之以恒,自觉承担起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时刻谨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不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提升工作本领,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