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团干工作会议
作者:市市场监管局 周丹 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2-04-19 08:46:23 浏览量:

  为做好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第一次团员大会筹备工作,谋划部署五四运动纪念活动,4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召开全体团干工作会议,来自局属4个团支部的11名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团干们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纪念活动方案(草案)》进行了研究讨论。经讨论,确定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制定了10项重点活动安排,并逐项明确任务分工。会议还就团总支第一次团员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将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五四系列活动,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鼓舞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