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吹响志愿“集结号”,彰显抗疫“奋战红”
作者:市市场监管局 李美娜 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2-04-06 11:37:16 浏览量:

  疫情防控显担当,凝心聚力克时艰。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全体团员青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无论是支委班子成员还是普通团员,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初心写在防疫一线,把使命落实在防疫岗位,筑起了一道生命“防护墙”,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当先锋、亮身份、树形象、打头阵,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彰显战“疫”红色担当

  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保障中,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穿梭于每一个疫情防控战线前沿。他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做好体温测量、流程讲解、扫码登记等工作,维护检测现场秩序,并叮嘱大家排队期间戴好口罩保持一定距离,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快速、高效、有序进行。

  “哪里有任务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团期飘扬。现在是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应当冲在最前线,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机关团支部一名团员如是说。

赤诚初心 汇聚力量

  疫情防控一环扣一环,每位志愿者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滁州北站防疫志愿服务中,他们耐心、细致的帮助来滁、返滁人员登记信息、注册核酸检测小程序、安抚情绪,维持留观秩序。

  截止目前,市场监管局团总支累计参加社区、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约100人次,赴核酸检测点服务约12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