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市矿投公司召开团员大会
作者:卢怡 来源:市矿投公司 更新时间:2021-10-19 15:50:34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市矿投公司组织召开团员大会,公司本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怎样培养年轻干部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标准、宗旨意识、精神气质、时代特征和价值导向,为广大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好干部标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将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上,紧扣市委“5688”总体工作目标,围绕实现“五个前列”“五个更大”的美好愿景,全力以赴把公司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矿投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会上还组织观看观看了“跟总书记学党史”系列第四集《改革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