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市矿投公司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暑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作者:周光月 来源:市矿投公司 更新时间:2021-07-12 09:20:26 浏览量:

  为丰富未成年人暑期实践,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7月9日下午,市矿投公司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在发能国际城社区开展“党史润童心·文明进社区”暑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史润泽童心,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矿投公司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小学生们宣讲党史知识,通过讲述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引导少年儿童自小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家国情怀,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活动邀请滁州学院大学生为社区的小学生们宣讲环境保护知识,培养小学生们“文明滁州,有我更美”的主人翁意识,养成“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良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市矿投公司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具,勉励他们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珍惜假期时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