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上庄村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 来源: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更新时间:2021-06-18 15:26: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滁州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皖东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6月18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上庄村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介绍国家安全法及现场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页、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能力、规范安全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居民50余人次。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在上庄村摆起了义诊台,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医疗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安全生产防范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促进滁州市安全生产稳定工作贡献力量。下一步,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通过宣传橱窗、宣传栏、摆设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防范,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及就医患者的财产安全、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