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市矿投公司:关爱儿童从点亮微心愿开始
作者:周光月 来源:市矿投公司 更新时间:2021-06-01 11:14:53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滁彩先锋行活动精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矿投公司赴发能国际城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儿童完成微心愿。

  “我想要一张书桌”“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个早餐机”。在前期与社区对接的基础上,市矿投公司征集了3名困难家庭儿童的微心愿,5月31日下午,市矿投公司志愿者来到三名儿童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勉励他们努力学习,逐梦前行。

  每一个小小的微心愿,皆承载着孩子大大的梦想,都值得我们关心和爱护。点亮微心愿,不仅是对孩子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关怀,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市矿投公司志愿者也由衷高兴。

  每一个大人都曾经是个孩子,每一个孩子都有心愿和梦想,关爱未成年人,从点亮微心愿,守护梦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