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市直 市直
党建带团建 团建促党建 ——市矿投公司组织开展室外拓展培训活动
作者:周光月 来源:市矿投公司 更新时间:2021-05-11 15:03:03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同时协助公司提升职工核心价值,开拓企业人员的潜能,提升和强化职工个人心理素质,5月8日,市矿投公司组织职工赴滁州国防教育基地开展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公司全体共青团员参加活动。

  在基地教练的指导下,矿投职工首先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军事博物馆,随后,在拓展培训活动中,职工们参与了乾坤大挪移、珠行千里、重走长征路、真人CS、旱地冰壶等拓展活动,并互相分享参与拓展活动的感受。户外拓展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历史,传承长征精神、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团队沟通、协作、互助、对抗,矿投公司的职工们也更深刻地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有助于职工树立团队精神和积极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从而激发出职工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职工之间更富凝聚力、向心力、也为矿投公司未来创新发展增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