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3-03 17:18:23 浏览量: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奋斗绘就青春底色。3月2日,定远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85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未来五年我县青年事业发展。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戴莺,县政府副县长许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特邀全国青联副主席、定远县九梓村党总支书记王萌萌致开幕词。
       会议指出,青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凝聚广大青年共同理想,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形成有效社会功能,引导青年在感悟新时代、融入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中展现作为、再创辉煌;要落实从严治会,不断加强青联组织自身建设,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改革本领、创新本领和青年工作本领。
       会议强调,当前本县正处于逆势奋进,实现“重返前列”目标的关键时期,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广阔舞台,希望定远广大青年在感恩中做忠诚的人,以“吾辈当自强”的精气神,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回应党的召唤;在逐梦中做担当的人,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在珍惜中做干净的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秉公用权、谨慎交友,全身心干事,过简单生活。
       大会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定远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全体会议闭幕后,定远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决定一届县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新当选的县青联主席作了当选讲话。(记者:陶祥;编辑:陶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