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3-01 15:09:34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团定远县委兼职副书记、县青年讲师团讲师荣智深入实小教育集团曲阳路校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实小教育集团各大、中队少先队辅导员105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团定远县委分管负责同志、实小教育集团曲阳路校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宣讲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报告主要内容及精神、青年群体应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进行了回顾;对新时代青年群体应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马克思主义进行了思考;就党的二十大对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进行了学习传达。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的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校和农村,开展好主题宣讲活动,不断引导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记者:张杨;编辑:陶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