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召开从严治团专题会议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01 14:43:33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谋划2023年共青团工作,1月13日,团定远县委召开从严治团专题会议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团定远县委书记武赟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机关各部(室)就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过去的2022年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定远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其中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在全省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获“优秀”等次。2023年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拓创新,踏实进取,推动定远共青团工作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形成新气象。(记者:罗成业;编辑:陶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