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11-17 09:25:10 浏览量:

  近日,团定远县委党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第二章,通过阅读原文学习新思想感悟真理。

  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坚持敢于斗争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依靠斗争赢得未来”“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四个部分,党支部展开交流研讨。入党积极分子陶祥在研讨中表示,“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作为青年工作者,应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坚定担当责任,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

  党支部还组织了党的二十大专题答题学习,研究部署了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推进、机关党员发展和录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讲廉政党课、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下的重点工作,理论结合实际,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服务好广大青年。

  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带领下,机关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成功举办了“青春友约 团聚定远”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活动最后,每名党员按核定标准交纳当月党费。(记者、编辑:陶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