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讲廉政党课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11-09 09:24: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11月7日下午,团定远县委开展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讲廉政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委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通过发生在周围的一个个违纪违法案例警示,进一步提高了团定远县委机关全体干部的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廉洁之弦,做到政治上的清醒坚定。

  最后,团定远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廉史今读故事的分享,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做心境澄明、心力茁壮的青年干部,始终保持青年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记者:罗成业;编辑:陶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