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11-02 16:20:23 浏览量:

  为巩固本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团定远县委联合实验小学少先队、人民路社区开展了“小小文明宣传员”主题创建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在团定远县委、人民路社区志愿者的陪同下,深入人民路沿街商铺、阳光商业广场、太平洋广场,向群众发放县文明办、县创城办印发的《致全县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告知大家,创建文明城市需要长期坚持,全民参与,不文明的行为要坚决遏制,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坚定保持。

  本次活动覆盖群众120人次,发放《一封信》200余份,在“小小文明宣传员”的积极努力下,充分发挥了少先队员在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中的先锋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创建、持续创建、创新创建”的创城氛围。(记者:张杨;编辑:陶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