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四十八期)学习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9-08 09:34:5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9月6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四十八期学习活动,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转发<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同时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六项原则”和“十个坚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理论创新成果和实践创新成果的集大成。机关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建设美丽中国出一份力。(记者:陶梦琪;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