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召开《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8-31 08:50:57 浏览量:

  8月29日下午,团定远县委召开《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

  会上,团定远县委副书记武赟领学《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就文件中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团定远县委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领会改革意图,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始终把工作基点建立在自我奋斗上,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补齐短板,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各项成果,提升改革实效。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着力推动共青团在县域强化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把改革举措落到基层,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