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四十七期)学习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8-30 08:31:5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 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8月29日,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四十七期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和相关工作要求。此外,相关负责同志还解读了关于做好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部署推进工作的安排。

  活动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共青团的基层建设和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要求全团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改革举措落到基层,把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使基层真正强起来。机关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领会改革意图,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始终把工作基点建立在自我奋斗上,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