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8-25 08:06:55 浏览量:

  8月19日至21日,团定远县委负责同志、定远县绿色装配式建材产业链驻外招商分局一行先后赴合肥市包河、巢湖、肥东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招商小队先后拜访了安徽省食品协会,实地考察了安徽金豪绿色食品行业企业、合肥现代物流产业园深国际合肥综合物流港等企业,深入参观厂区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详细介绍定远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定远招商优惠政策等,邀请企业家适时到定远考察,加深对定远各方面了解。

  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是在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的关心指导下,由一批我省知名食品企业发起,由安徽省内相关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科研院所及关联服务企业等联合成立的公益性行业组织。招商小队与安徽食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范吉亮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食品企业供应链、定远区位、农产品优势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来定远考察投资交换意见。双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务实合作,依托行业协会优势,结合区位优势,发现更多招商线索。

  在拜访深国际综合物流港、安徽金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时,考察组走进货运仓库、生产车间,并进行会商,介绍本县产业园相关条件、政策等,为项目合作打下基础。(记者:陶祥;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