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四十六期)学习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8-22 08:31:11 浏览量:

  8月17日,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四十六期)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活动中,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提升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治理能力,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远。

  全体干部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观看了榜样视频《“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黄山之巅的美丽守护》。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敬业奉献精神为榜样,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杨婉莹;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