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县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8-15 09:35:46 浏览量:

  8月12日,团县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武赟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为全体干部授课。

  武赟从“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掌握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还从“什么是作风建设”“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怎么抓作风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形势下“一改两为五做到”对于青年干部的重要意义。

  武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是新时代推进共青团工作、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共青团建设的最重要指引,共青团作为党的青年工作的骨干力量,必须自觉走在学习宣传贯彻的最前列,团的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武赟强调,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共青团见行动”;要对照“六个不”深入自我查找,抓好整改落实,将严的主基调落实在共青团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勇于自我革命,提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杨婉莹;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