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赴范岗乡联系点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17 11:37:55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团定远县委负责同志一行深入范岗乡赵塘村和肖巷村,进一步开展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大走访、大宣传活动。近年来,团定远县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联系相关部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和“双提升”工作稳步推进。

  践行初心使命显本色。在走访中,机关干部每到一户都会仔细询问群众关切的公共安全问题,做好记录,并协调解决。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走到田间地头,走到群众问题和困难多的地方,切实解决群众在社会治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落实权益保障。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把握方向、抓住重点,在入户走访、分发宣传单的同时,持续利用“定远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信息,依托上级网络媒体报送信息等方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拓宽宣传面、增强宣传力,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关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法制宣传和安全宣传,大力推进宣传方式、内容创新,更加扎实地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为建设“平安定远”贡献青春力量。(记者:陶祥;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