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城镇幸福路社区团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向上青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7 10:58: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3月4日,定城镇幸福路社区团总支部联合县工商联、徽商银行、凌飞学校在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向上青年”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区青年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雷锋纪念日”的由来,讲述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和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引导他们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崇尚先进,争当先进。随后学生们在社区青年志愿者的引领下,深入辖区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行动。针对小区路面、墙面、卫生死角、绿化带等,集中进行了卫生打扫和小广告清理,受到了居民群众一致称赞。

  活动还组织学生们集中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中心,集科学性、知识性、参与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科普设施,让同学们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到了的乐趣和惊喜,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科普课,培养了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营造了健康快乐成长环境,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心中落地生根,号召他们争当新时代向上青年。(记者:谢子凡;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