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2 15:35: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3月 1日下午,定远县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各乡镇团委、园区团工委、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直属学校团组织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县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严桥乡、二龙回族乡、县人民检察院、定远二中团组织书记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联系青年等开展了现场述职。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通过述职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工作的特色亮点,认真查找了基层团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创新思路。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县基层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创新思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22年,全县共青团系统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注入“青”智慧,贡献“青”力量,展现“青”风采。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紧扣县域共青团改革重点任务,创新思路、培育品牌,持续提升基层团建工作影响力,努力打造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定远样板”,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

  据悉,会前团定远县委还组织开展了“青春倡廉”宣讲活动,切实在广大团干部中播下“清廉”种子,浓厚“清廉”氛围。深化“清廉”建设,引导广大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记者:罗成业;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