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青春倡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2 15:28: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倡导“知廉、敬廉、践廉”新风尚,筑牢年轻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1日,团县委组织开展“青春倡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我县各级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团干部政治能力,强化纪律意识,鼓励青年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经开区团(工)委书记,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书记,直属学校团组织书记及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

  活动中,团县委邀请了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忽德祥给大家作“青春倡廉”宣讲授课,主题为“守住‘廉’的底线放飞青春梦想”。忽常委从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做青春最好的梦、把握人生紧要处三个方面,提醒年轻干部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不断增强政治“三力”、永葆向上动力,干事担当尽责,主动勇挑重担。同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切实扣好“清廉”人生第一粒扣子。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尊重青年发展的自身特点,注重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干部,应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增强底线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记者:武赟;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