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县委赴张桥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25 08:12:57 浏览量: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创新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践行“走出机关、走出办公室、进村入户、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工作要求。2月23日上午,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张桥镇,实地走访了青年企业家、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困难家庭等群体。

  团县委一行先后来到张桥镇金鑫粮油工贸有限公司和金氏米业有限公司,就疫情下的企业经营状况、用工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企业宣传有关惠企政策。在困难家庭中,团县委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记录他们的意见诉求,并在结束后为困难家庭送去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为企业和困难家庭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团县委将持续把“真切体察民情、真诚集聚民智、真心凝聚民心、真实解决民需”作为行动指南,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为定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朱国勖;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