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桑涧镇团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22 15:07: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桑涧镇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青年干部学习、工作思路和感想,为下一步优化青年干部培养导向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围绕“改作风 优环境 办实事 勇争先”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紧扣岗位职责、学习心得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讲感想、谈体会。青年干部们列举了本职工作和基层生活的深刻感悟和独到见解,更进一步提振了青年干部的精气神,有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会议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充分展示出桑涧镇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镇团委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并对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的青年干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并对与会青年干部提出将德能勤绩廉作为自己工作的标杆,要自觉对标对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突破自我。让桑涧镇成为青年干部筑梦青春之地,同时在桑涧这片热土上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记者:曹姗姗;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