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三十五期)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18 08:37:29 浏览量:

  2月15日,团县委组织开展了“一周一课”第三十五期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1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同时,还召开了团县委学习贯彻省、市、县“改作风 优环境 办实事 勇争先”大会精神动员会。

  活动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机关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继续奋斗。(记者、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