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蒋集镇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17 11:36:35 浏览量:

  近日,受冷空气和大风影响,蒋集镇境内气温陡然降低,由蒋集镇宣传办、镇共青团、镇妇联等人员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来到蒋集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关心关爱老人生活情况。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元宵和桔子,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们寝室,向老人们分发桔子,热心询问老人们防寒保暖情况,并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擦拭桌椅、清扫地面。老人们表示有充足被服御寒保暖,对敬老院的服务表示认可,对志愿者们的关心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的作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还发扬了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是蒋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生动体现,蒋集镇团委将继续围绕重要节日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建设“美丽新蒋集”!(记者: 谢春迪;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