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桑涧初中团委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17 08:12:58 浏览量:

  “万家腾笑语,四海庆新春”。春节和元宵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重要的节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桑涧初中团委在寒假期间开展了 “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所凝结的优秀文化内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贴春联、包饺子、做元宵、吃团圆饭、拍全家福、剪纸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积极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同学们认知、过好传统节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记者:韦厚良、单正元;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