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天河初中团委举行学雷锋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1-13 11:41:00 浏览量:

  1月13日,天河初中团委在大课间活动中举行2021年度学雷锋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本学期学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每天准时穿上了志愿者红马甲,带上小红帽。在餐厅里,他们是“光盘行动”的监督员;在学生公寓里,他们是内务整理的服务员;在学校环境卫生区里,他们就成了环保小卫士;在学校大门口上、下学时,他们又变成了文明劝导员......。总之,红马甲就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鼓励志愿服务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青年学生平时表现,学校团委开展了评优活动。本次共评选优秀志愿者共8人。

  表彰仪式上,天河初中校长张锦东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记者:凌治德;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