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桑涧镇卫生院团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1 17:05:16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12月29日,定远县桑涧镇卫生院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团课,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实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

  共青团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厚植爱国情怀。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努力学习、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无论是革命年代,还是祖国建设和改革岁月,青年始终是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勇于学习,加强自我能力与素养建设,争做新时代浪潮中乘风破浪的新青年 。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今后将自觉投身到会议精神实践中去,尽心学习,尽力干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编辑:刘月)